close




最近天氣真的變得好冷喔,



冬天早上貪睡都來不及了...根本不想花時間在搭衣服上面



而且這又會讓我開始埋怨自己是通勤一族的



因為要一大早爬起來通車,心裡就一堆髒話想要ㄍㄧㄠˇ





這個禮拜三天班,下個禮拜兩天班



會不會到之後我就要默默的消失了呢?



真是恐怖.....





我們家聚的時間終於定出來了



雖然不知道中間會不會有啥麼變卦



不過我傳簡訊問直屬學妹她也都沒回



直屬上段下也斷的應該就只有我這個倒楣鬼吧





昨天拜託姐姐幫我買隱形眼鏡



竟然送了兩隻公仔,真是有夠傻眼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29213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