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是102的每月聚會的第一次



他們約在松山菸場打球~



要走的時候還有一位藏人在拍不知道啥麼要我們入鏡



還教我們講一句藏語,好像是祝福的話吧...我也忘了



因為我是負責拍影片的那一位



後來我們原本要去吃正牌的東區粉圓



可是沒有開...所以我們甜點打算去糖朝吃



我們先去吃了桃花源







我吃三鮮炒麵,他的麵好Q好好吃!!!



還有他的湯包~真的很湯....哈哈



後來再回去糖朝人爆多的....所以我就提議去美國冰淇淋文化館



因為我覺得那裡的冰還滿好吃的



然後我們在門口拍照,







後面的人怕拍不到就再亂晃= = """





唯一成功的一張....



所以我們一群人從國父走到復興再走回來



快鐵腿了我ˊˋ



momo的祝福話也太可愛了吧~



整個吻得很用力XD



mms真是個好玩的東西



最後狠殘念的事我要買雞蛋糕蛋是他賣完了....掯









下次聚會是3/1號(日).....據說是東區的小乾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29213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