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前幾天,我跟我姐在夜市覓食

我姐可能被牠下了咒吧..對牠著迷XD

我姐就說要合資買牠,之後的伙食費也一半

我自己知道我沒啥時間養小動物,所以我也不敢一口答應

但我姐說照顧她全權負責~我只要出資就好囉...

那就ok拉~ 所以我只府則玩就好了....呵呵呵


不過買回家等我媽下班後,

跟我媽提起這件事情以後,我媽整個抓狂

我跟我姐被罵到一個臭頭....還叫我們把牠退回去

因為我媽嫌臭...(那味道是乾草味...)

我跟我姐想說退回去也不可能,而且我們也不想...

隔天我媽沒有再問起...我們也都封口不提...

所以現在我媽是以為我們已經退回去了....還是知道我們還養著

這點我們倆都不清楚...也不敢去確認

我跟我姐也決定等到要食的時候再放乾草,因為乾草味道真的很重


我想如果她耳朵在短一點的話牠真的就是一隻天竺鼠了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29213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