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不等於你就是少爺!!!!!!





今天去打工,看到一些客人讓我心裡有點不爽



首先是客席區的一位媽媽(在更老一點)



大概四個人做一起在聊天吧



我一看到那位媽媽就知道她是之前續杯一定要現煮的才要的那位



講話的口氣都很不好的那種



她們這次走掉桌上整個超級凌亂



又一堆別家店的廣告單在桌上



收的有點肚爛,一點公民素養都沒有ˋˊ





再來是一對情侶



雖然不是給我結到帳的



但我在旁邊看到也覺得很無言



同事夾錯甜甜圈,



那女的就說"ㄟ~我點的是ooxx耶"



反正口氣也不太好





還好我目前到現在還沒有遇到太機車的奧客





我要朝仲萍看齊了...



她都跟客人做好朋友了一樣XD



超cool的,還有客人要指名點她的台耶~



我遇到常來的客人都不知道該哈拉啥麼...



還是用一慣的術語再講



我也要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29213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