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剩最後兩科,考完後就可以休息一下囉



習作寫得很順,所以應該不怕...



但是會話整個就出包了,



我....我....我絞盡腦汁在寫考卷



寫到快要下課的前幾分鐘



我才發現我拿到乙班的考卷了......冏



重點是他們的考卷我寫到有點腦殘



結果還有一堆都空白= ="""



明天要去找本間老師討論一下該怎麼辦了



希望我能去補考,我才不要用那張考卷來算成績ˊˋ



真的是 ooxx....





明天聽力期中考還真是掃興 案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29213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